想到麗緻酒店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?
莉蒂亞只要一想到麗緻酒店就想到天香樓,
天香樓的東坡肉一直都是莉蒂亞的最愛,
但今天是個適合吃西餐的日子,
久聞麗緻酒店的巴黎廳羊排超好吃,
莉蒂亞今天決定來去給它瞧瞧 …

進大廳後沿著右手邊的迴璇梯上樓,就可以到達巴黎廳,
巴黎廳平常白天是不營業的,六點後才開始營業,別來錯時間喲~!!

桌飾

先來兩杯奇異果汁

麵包

開味小點

開味小點

杏桃鴨肝凍
綿密鴨肝凍佐以醃清生薑,搭配酸甜杏桃醬,均衡纖細,
單吃鴨肝凍味道有一點腥,但是配上一旁的麵包後,
鴨肝味道依然濃郁,再加上麵包甜甜香香的,
非常的好吃 ~!!

雞汁北海道鮮貝、海膽
微煎北海道干貝上覆以濃郁海膽,
搭配清炒野菇與西谷米,佐以細緻禽類醤汁,
干貝非常大顆,吃起來很有彈性,最上面還金泊,
好貴氣的一道菜喲 ~!!

松露焦糖牛菌茹塔
黑松露、多種野菇的風味中,
映襯香味濃郁的牛菌菇塔,享受多樣層次滋味

煙燻比目魚附阿拉伯朝鮮薊泥
比目魚以煙燻方式增添風味,
襯以酸豆、阿拉伯朝鮮薊泥,風味別具

時蔬花椰慕斯
以橄欖油調理的蔬菜丁,佐以線密花椰慕斯,清爽宜人

帕蒙堤耶式焗烤時蔬
鮮選時蔬上覆馬鈴薯泥焗烤,佐以橄欖油與番茄特調醬汁

帕蒙堤耶式焗烤鴨腿佐松露醬汁
油封鴨腿上覆馬鈴薯泥焗烤,
佐以松霑醬汁,濃郁芬芳,
鴨腿肉油封後撕碎舖在盤底,
上下攪拌後一起吃,非常的香!!

薄荷羔羊菲力附香料北非米
炙烤羔羊排焦香中保留鮮嫩口感,
搭配以柑橘水果丁拌煮的北非小米,佐以薄荷醬汁,
來自北非的米,莉蒂亞時在不懂好吃在哪裡,
羊排果真如傳說中的一樣,好吃 ~!!

杏香北非小米
北非小米熟煮後拌入橘類水果丁,搭配焙烤後的杏仁與豆類享用

甜點
就在莉蒂亞覺得吃得非常飽的時候,
突然後到服務生拿了三杯甜點,
莉蒂亞心想哪一杯是我 的啊 ??
這時後服務生說:不要懷疑這是一人份,
隨即莉蒂亞看到旁邊的服務生也拿了同樣的一份甜點,
這真是太開心了 ~!! 甜點給的非常的阿莎力 ~!!

這裡面最好吃的是下面的那個長條型的馬卡龍,
馬卡龍做成長條的,吃起來的口感比圓的更好吃,
白色的是冰沙,旁邊那杯是蔓越梅慕斯,
後面那一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上面還撒了很多脆脆的穀物,
最上面還有大顆的草莓,讓人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呢 ~!!

紅茶

你以為結束了嗎???
最後服務生又送來的你點心,
哇 ~ 雖說甜點是放在另外一個胃,
但莉蒂亞可是花一近一個鐘頭才一一的把甜點們都解決,
這真是特別的體驗,莉蒂亞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甜點的套餐,
好滿足哦 ~!!!!!!

現場音樂演出

最後,這是哪裡呢??
呵呵 … 這可是麗緻酒店內的廁所,
很棒吧 ~!!

在等泊車的同時,莉蒂亞看到了法拉利,
哈哈… 不曉得是哪位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兒,
正在裡面與辣妹用餐吧 !!

麗緻酒店向來都是走溫馨路線,今天到了巴黎廳發現
很多小地方麗緻都做得很好,比如服務人員的專業度,
甜點的豐盛度,廁所的貼心程度都讓莉蒂亞留下深刻的印象,
還記得幾年前莉蒂亞有一次在麗緻過生日,
沒想到check in的同時竟收到一份小禮物以及
員工們簽名的生日快樂卡,當場讓我好感動哦 ~!!
這就是麗緻酒店 沒有氣派的建築裝潢,
不在交通便利的精華地段,
但靠著絕佳的服務品質軟實力,在業界一直享有一席之地!!

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有關麗緻的小故事,
話說莉蒂亞大四那年在某飯店工作,
那一年的端午節莉蒂亞值班負責站在大門口向貴賓們問好,
這時來了一量黑頭車,door man前往開門,
走下來一位看起來不老,確動作卻很紳士的中年人,
莉蒂亞按照慣例的向他問好,
沒想到他竟然朝我走來,看著我的名牌跟我說:
Lydia 端午節快樂!! 端午節還要上班竍苦了!!
這中年男子的舉動明顯嚇到我了,
向來都是我跟大家問好,大家頂多就是回個微笑,
他叫了我的名字,跟我說端午節快樂,還體諒我們的辛苦,
他走了以後,同事們都朝我靠過來,
大家一直問我,你知道他是誰嗎???
莉蒂亞一臉無辜的回答:我哪知道那個人是誰啊??
然後大家紛紛露出驚訝的眼神:你不知道他是誰??
莉蒂亞更是納悶了…
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他是嚴長壽啊 ~!!
是哦 ~!! 莉蒂亞這才晃然大悟,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
原來是他弟弟要辦婚宴,他陪同前來試菜色,
很特別的精驗吧 ~!!!

聽說,嚴長壽懈下麗緻的職務後,
現在努力的在開發花東地區
幫忙台灣推廣我們的後花園,
包括一些沒有人知道的小故事和景點,
向他這麼棒,又這麼愛台灣的人,真的不多了,
希望未來的莉蒂亞:你可以不一樣 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