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春天到了,天氣日漸暖和了,沒想到老天爺又跟大家開了個玩笑,這幾天的台北好冷,剛好可以去嚐嚐想了好久的十二籃粥火鍋,莉蒂亞一整個冬天訂位了三次都客滿,但我都是當天臨時起意的,生意真的很好,想去的朋友記得提前訂位喲~!! 吃飯那天我也看到好幾組walk in的客戶因客滿只好換地方。

十二籃 粥火鍋 028  

海鮮大拼盤~

莉蒂亞點的是雙人套餐附的是一整隻的大紅蟳,店家說也可以加500元可以換大隻的沙公或沙母,但莉蒂亞覺得紅蟳就很棒了,服務生端海鮮盤來的時候一直稱讚莉蒂亞幸運,這隻紅蟳超肥,蟹膏超多,服務生一整個很興奮。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26  

湯底來囉 ~

用大骨、瘦肉、干貝、熬煮九小時,再加上十多種不同的米粒以及店家特別強調的加拿大湖泊野生米,溫火慢熬而成的湯底,服務生會先幫客人承半碗原味高湯,讓客人品嚐粥湯中米的香甜,接著再幫客人煮海鮮,,服務生很細心的將海鮮一樣一樣慢慢入鍋,站在桌邊仔細盯著海鮮,並在最佳時間將其撈出,對莉蒂亞而言一間餐廳的好壞服務生佔很重要的因素,懂得介紹的服務生會讓人將食用時的愉悅感長期停留在腦海中,在愉悅的氣氛下莉蒂亞啃完了一整隻的紅蟳,享用完海鮮後,服務生會再幫客人承半碗湯,讓客人感受加了海鮮後的湯底,有別於一開始清湯的滋味,多了些微的鹹和鮮。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31  

 肉盤 ~

肉片放到粥湯鍋裡,因為粥本身就有微微的黏性,包覆在肉的表面,吃起來非常滑口,在店裡全程都是由服務生幫忙料理的,料理好服務生會將材料撈起放在盤子上方便客人在最佳狀態下食用,只不過有時沒即時亨用,冷掉口感會差了點,大家別忘了要吃前再下鍋川燙二秒,讓煮熟的肉片再次滑嫩、溫熱,就像服務生剛撈起來的時候一樣好吃。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30  

 蔬菜盤 + 花枝丸

現做的花枝丸就是不一樣,讓向來不愛吃丸丸餃餃的莉蒂亞也覺得好好吃哦~!!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34  

最後加入熬煮湯底的米粒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35  

 打個蛋花就成了好吃的粥了,店家還有提供七味粉、胡椒和葱花,可依個人口味添加食用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37  

 店家特制龜苓膏~

淡淡的中藥味,配上一旁的蜂蜜,很好入口唷!!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15  

 海鮮餐廳在正中央有個貼心的洗手區,用手大啃特啃之後可以稍加清洗,真貼心 ~!!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17  

 醬料們,想要什麼都可以自己隨意調配,莉蒂亞吃原味就覺得很好吃了

 

 十二籃 粥火鍋 018

餐後有自助式冰淇淋,看自己愛吃多少就可以拿多少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38     

門口的水族箱~

新鮮、新鮮、新鮮!!!     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 024  

~~ 店家小故事 ~~

十二籃,是豐盛又有餘的意義,

十二籃,也代表著滿滿的,來自於上天的祝福,

源自於聖經的故事,因著一個小孩的樂意提供的五餅二魚,

不但神奇的讓五千人飽食,並且還有餘十二籃,

這樣的信心激發,讓我們願意努力再度出發,

將用心的,健康的粥品呈現在你面前,

只願獲得您十二萬分的支持!

 

吃完一整個很滿足,最後的粥實在太飽了吃不下,店家可以幫忙打包,回家稍為熱過之後,還是一樣好吃,吃完會想再去一次, 第一次的粥火鍋初體驗 ~ 大成功 !!!!

 

十二籃 粥火鍋

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9號(近松山機場)
訂位專線:02-8712-5002 (週一店休喲)
http://www.12basket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