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莉蒂亞是米妮的大粉絲,只要想到到她長長的睫毛和粉紅色大大的蝴蝶結,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,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,莉蒂亞非常期待入住迪士尼樂園飯店,只是一進了飯店忍不住問了bellman:房間是很漂亮只是where is Mickey??

出發前看了好多格友發表迪士尼樂園的飯店的文章,當bellman將房門打開,並向後退了幾步示意先讓我們進房(真是貼心),一進門還是忍不住大叫,充滿歐式古典的氛圍,讓自己真的有變公主的錯覺,只不過驚訝沒幾分鐘後,莉蒂亞就扁起了嘴的問bellman: 房間是很漂亮只是where is Mickey?? 迪士尼樂園飯店除了牙刷、牙膏、潄口杯上印著樂園玩偶外,是不是應該要再多點什麼啊??

呵呵~ bellman看到莉蒂亞的表情後,開始和我們玩起where is mickey的遊戲,原來迪士尼樂園飯店裡還有這麼多迷人的小地方,大家一起來找找吧!!

P1000686

住過飯店的人應該對這張劃很熟悉吧!! 每間房牆上都會掛上這幅畫,畫的是迪士尼樂園飯店的大門口,裝房卡的紙夾封面用的也是這一張畫,只是大家有發現米奇在哪裡嗎???

.

.

.

.

.

.

.

天上那朵白雲呀,米奇正在歡迎大家來到迪士尼世界

  P1000688

典雅的電視櫃竟也蔵了一位大家的好朋友,大家看到了沒 ??.

.

.

.

.

.

櫃子最上房是糖老鴨吔!!

    P1000692

這個拍得也太明顯了吧!!

.

.

.

桌邊的花紋中也藏了三顆圈圈唷!!

  P1000697

  這個最難,莉蒂亞找了好久,不管bellman如何提示,我就是找不到,大家有比我聰明嗎 ??

.

.

.

.

.

.

.

桌上花紋的正中央,那兒也有三顆圈圈唷!!

 

迪士尼真是個神奇的地方,在迪土尼世界裡充滿了歡樂,讓人想要一而再的加入,即使這次是第四次到東京迪士尼了,抵達舞浜的那一刻還是很興奮、很激動,看著照片又想起了迪士尼的好朋友們,謝謝他們陪著我長大,我想我六十歲了還是會吵著要去迪士尼吧!! 哈哈哈…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