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窩 

雞窩

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3號

(遠企附近,車可停遠企旁的停車場)

TEL: 02-27043038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lenangel2001-alenangel2001

 

冷冷的天最適合來鍋熱熱的雞湯,多喝雞湯可以讓女生由內而外容光煥發,這也是許多名媛的美容祕方唷,前些天新聞更提到,感冒時多喝雞湯很有幫助,,說到雞湯一定很多人會想到驥園,莉蒂亞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驥園的分店~ 雞窩,不同於驥園這裡有二人鍋,四人鍋,多種不同大小的鍋,讓大家不必揪團也可以盡情享受熱騰騰的雞湯唷~!!

 

雞窩裡的雞湯湯底都是相同的,但配料有多種選擇可以自行挑選,莉蒂亞今天點的是菇菇鍋,另外還有白菜豆腐、竹笙翠筍…等等,雞湯是經過每日20多小時熬煮,喝起來很濃、很香,沒有勾芡但接近西式濃湯的口感,這可是店家用心熬煮換來的美味,鍋裡有隻大雞腿,不必擔心吃相難看,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,每當寒流來的時候總會不自主的拿起電話訂位,提醒大家要去之前一定要訂位,莉蒂亞試過突襲檢查,敗興而歸 ()

 

這裡的葱油餅也很有特色,葱是在煎的時候才撒上餅皮一起煎的,這對莉蒂亞而言可是大福音,不歡吃葱的莉蒂亞特別請廚師幫忙點敪點敪即可,老店裡的服務生都很資深,人也很好,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試試!!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次,記得訂位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莉蒂亞碎碎唸~

提到乾絲包餅,莉蒂亞腦中又浮現了曾經嚐過的好味道~ 東雅小廚,東雅小廚的豬肉豆干絲包餅常會不經意的浮現在莉蒂亞的腦海,地點就在忠教新生站捷運站旁很方便,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囉 ~!!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